方其將肉棒一分一分的緩緩滑入,忍著狹窄的肉屄,緊夾束縛的舒暢。

「嗯……嗯……嗯嗯……」雖然還有一點漲痛,但是漸漸充實飽滿的感覺,也令小今一陣舒爽,喉嚨裡發出迷人,銷魂的呻吟聲。

「啊…好深……啊啊……啊…啊啊…」小今感到方其進到比陳一還要裡面的地方,第一次被人觸到深處底部。

「呼…小今,老公插到底了,感覺怎麼樣,還會不會痛?」方其貫通了整個肉屄,爽嘆地呼了一口氣,將龜頭緊抵花芯,在小今的耳邊輕聲得問。

「不會…啊…感覺…漲漲的…很舒服…」小今微喘著,羞羞嬌吟的道。

「那老公要開始動了哦」。

「嗯……」。

方其慢慢的抽出肉棒退到肉屄口,只留龜頭在肉屄裡,再用力的一刺,如此來回反復頂刺花芯。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老公…啊……」小今感到難以言喻的舒服。

方其緩抽重插了數十下,見小今的臉上,愉悅歡快的表情漸濃,聳動挺刺的頻率開始加快。

「啊…啊啊啊…好棒…啊…啊……」小今感到方其的肉棒,帶來前所未有的充實快感,和輕易深入從未被觸擊的花芯敏感處,控制不住的高挺屁股,主動迎送。

開始到現在,一直聽著小今仍然不停壓抑的呻吟,用力聳動的方其,左手揉捏著小今發硬的奶頭說「小今,不要一直壓抑著聲音,老公喜歡聽妳叫」。

「老公…老公…啊啊…好美…好舒服……啊啊……」小今聽方其說,喜歡自己的嬌吟聲,心裡感到甜甜的,動情的放開了心,高聲地嬌媚浪叫。

方其聽著小今發出了迷人銷魂的呻吟,左手操起小今另一隻大腿,在寬闊的集體沖洗室,抱著小今邊走邊幹地轉圈。

「啊…嗯嗯……啊…哦…好深…啊…嗯……啊…」。

方其每走一小步,肉棒就擺動狠刺了一下花芯。小今被這麼急刺狠頂,濃郁的銷魂快感,暴湧翻騰,舒爽得洩了一次又一次。

「啊啊……老公…你的雞雞好棒…嗯……又…又頂到花芯了…啊…」。

「哦…來了……小今又要被…嗯…老公幹…幹…洩了…洩了…嗯…啊…………」。

「啊啊…好厲害…又刺到花芯了…哦…哦哦……老公…要幹死…小…今了…」陷入了情欲裡的小今,忘情的淫嘯浪叫,雙腿緊緊盤夾方其腰背,後仰弓曲的前後狂扭,屁股拼命的上下挺落。

「啊啊啊…哦哦……啊啊…嗯哦…啊啊啊…啊……」。

方其看著小今,被自己操得發狂淫浪,精神無比高亢,停下腳步,蹲坐落地。方其屁股落地坐下的那一下,肉棒頂穿了花芯,龜頭整個探入子宮裡。

「哦………」小今花芯被又粗又大的肉棒一下刺穿,痙攣顫抖得又洩了一次。

方其輕放下小今,讓她上半身躺在集體沖洗室的地上,蓮蓬頭噴灑出的水,流刷著小今側邊身上。手臂抬起小今的雙腿,方其跪腿夾靠小今腰側,伏低上身,壓著小今雙腿在乳峰兩旁,高蹺屁股手抓小今手臂,狂風暴雨般的頂刺聳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今雙眼失神渙散,小嘴大張流著口水,雙乳急劇的上下翻跳,失聲浪喊。

 

「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肉袋落打股肉「啪…啪…啪…」的急速拍擊聲,肉屄「噗滋…噗滋…噗滋…」的水聲不斷,混合著小今的浪聲淫叫,在整個沖洗室裡不斷回蕩作響。

驀地,方其感到背脊尾骨一麻,快速兇刺花芯捅入子宮,把一股股濃精注入小今的子宮裡。

「啊………好熱……啊啊………」小今的肉體也在顫抖,痙攣,呻吟,嬌喘不休,感到花芯,子宮被一股股灼熱衝刷,激蕩的肉穴收縮開合,歡愉銷魂的快感湧進靈魂深處飛舞。

「啊……」小今通體酥麻得淫嘯後,小手在方其後背留戀摸撫,癡迷醉人地嬌聲連呼「老公…老公…老公…」。

方其和小今不知道,一個剛進更衣室換泳衣要游泳的女人,因為沖洗室傳出異聲,好奇得躲在門邊察看,看見兩人激烈的纏綿性交後躺在地上。

休息片刻後,方其抱著小今翻轉,讓小今舒適的趴躺在身上,兩手輕撫小今嬌嫩滑膩的肉體。

小今舒服的趴著,回味仍深插在肉穴裡的灼熱肉棒,帶給自己十數次的高潮滋味,品味著激情的舒服暢快。

小今抱著方其的脖子,側臉趴在方其的胸肌,慢慢從餘韻裡回神清醒,感到愧疚和對不起小米及陳一,心裡卻又對方其生出了迷戀,掙扎了一會,小今抬頭望著方其說「我們…」。

方其手指撫摸著小今的臉頰,打斷小今嘴裡的話說「小今,就今天,做我一天的女人,明天過後就回到我們之前的朋友關係,好嗎,求妳」。

「嗯…」小今看著方其,一會後,羞澀著臉點頭。

兩人出了游泳池,騎車回到了小今家後,方其便再次的壓住小米激情地做愛,中午吃完午餐後,兩人赤裸著身體,從床做到地上,地上操到沙發,沙發幹到浴室,胡天胡地的幹了整個下午。

方其和小今吻別後,回到家,看著月事來潮的小米,難過得躺在床蹙眉睡覺,感到了一點愧疚,脫掉衣服,赤裸全身得躺進床裡,抱著小米吻了幾下。

「老公…回來了啊……我睡著了……」小米回抱方其,抬頭看著方其,不好意思的說「我去給你煮飯哦…你等等……」,說完,小米就要起身。

「沒關係,乖老婆,我已經在外面吃了」方其緊抱著,不讓小米起來,閉著眼靠在小米的豐乳說「有點累,讓我抱著妳睡一下」。

「嗯…要你陪小今學游泳…很無聊吧…看你累的…」小米疼惜的撫摸方其,嬌柔軟聲的說「老公…我愛你……嗚……」。

小米充滿幸福甜蜜的話語,讓方其感到一陣羞慚愧疚,緊緊環抱住小米的身體,抬頭吻陼小米嘴裡充滿信任和安心幸福的話語。

「老婆,我也愛妳」嘴分唇離,方其注視著小米的眼睛說道。

「嗯……」小米甜笑著圈抱方其的頭,讓方其舒服的枕在胸懷裡。

3、

星期日,游泳池裡,方其從小今背後摳搓著泳衣下面的肉穴,舌尖在脖頸舔動遊走。

「啊啊…啊啊啊…其…不要…啊……啊啊…說好只有昨天…哦……啊啊…」身體被方其壓在泳池邊,小今手按著身下不停摸揉的大手,全身抖顫的扭動掙扎,嘴裡抗議地低吟。

心裡本就對方其極有好感的小今,在經過方其昨天帶給自己,一次又一次從未有過的激情快感,身心己愛極了方其,只因少女的矜持,本能的推阻方其的愛撫。

「小今,妳的身體太美太性感了,我控制不了自己」方其撥開包覆肉屄的泳衣,點吻著小今的秀頸,手指擠入肉屄。

 

「啊啊…手指…進…進來了……啊…嗯哦……嗯啊啊啊…」聽著方其迷戀的話語,小今心裡不禁一陣羞喜,趴在泳池邊低聲嬌呼。

「啊…小今,妳的裡面夾得手指好緊」方其緩緩得抽插在肉屄裡的手指。

「啊啊…啊…不…不要說啦……啊啊……」。

在泳池中間旁的躺椅上,林雪看見昨天在沖洗室裡做愛的方其兩人,從下水就抱在一起親吻撫摸,,忍不住直盯著看。

林雪,人妻,27歲,172公分,C罩杯,妖媚艷麗絕倫的容貌,走在路上總是不斷吸引異性的目光,一張嘴唇,是她最勾人地地方,濕潤、嬌嫩、柔軟、性感,總讓異性想把自己雄性強壯的部位,放在那唇裡吮上一輩子。身材比例均稱,無論是高挺的酥胸還是纖細地腰肢,渾圓的美臀,都不大也不小,給人恰到好處的感覺。

林雪是一個,內心如貓一般,好奇愛冒險,渴望追求刺激,未婚之前常一人四處遊玩探險,在一次的偶然和現在的老公相識,繼而嫁給他。林雪因為老公忙碌著進入高峰的事業,鮮少在家,在一次深夜吃完宵夜,在清洗時,不小心將排水管陼住,沒辦法之下,求助在高級大樓裡當保全的方其幫忙,進而認識了方其。

「啊啊啊……其…我們…啊…我們去更衣室做…好不好…嗯…啊…求你…」,當方其把肉棒插進肉屄裡,那熟悉的灼燙,和留戀不己的充實感,讓小今迅速的放棄了所有抗拒,任由方其再次恣意享用自己的身體,但在泳池裡做愛,小今心裡感到很羞怯,又怕被人看見,強壓著不斷襲來的刺激,哀求方其。

「妳不覺得在這裡很刺激嗎」方其前後擺動著腰部。

「可是…啊…可是會被人看見的…啊啊啊…」。

「啊…有人來了」方其揚嘴,忽然咋唬一聲。

「嗚…嚶…」小今心裡一驚,全身一緊,趴著橫過手臂,把臉全摀住。

「哦…小今,妳夾得好緊」肉屄一陣陣抖動的緊緊束夾肉棒,方其緊摟著小今的細腰,無比爽快的嘆呼。

「嗚嗚…你…你欺負人…嗚嗚……人家都讓你這樣了…嗚嗚嗚…你還要這樣欺負人…嗚……」小今意識到方其騙她,心裡委屈不已,。

「啊,別哭,別哭,是我不好」方其見把小今嚇哭了,急忙的安慰道歉,等小今止住哭泣,方其連忙抱著小今到更衣室裡。

林雪看方其和小今走進了更衣室,起身偷偷的跟在後面。林雪進到更衣室沒見到人,走到沖洗室打開一條細縫,迷著眼小心異異地偷偷看著,小今跪在靠著牆上的方其下面,舌尖在粗大猙獰的肉棒上來回舔弄。

林雪看著那根又粗又大又長的肉棒,身體一陣顫慄,肉屄裡泛出一股淫水,心裡想「啊……昨天只看見兩人全身赤裸的躺在地上……沒想到…沒想到方其的肉棒會這麼…這麼……嗯……好大…好粗啊…嗚…」。

「小今,妳趴下」方其推開小今,示意趴在地上,抬高屁股,就扶著肉棒,蹲在小今後面插刺進去。

「啊……好…好大…啊啊啊…其…老公…快幹我…我要…」小今剛剛在泳池裡做愛,雖然羞恥無比,但是心裡也是感到很興奮刺激,到了沖洗室後,全身火熱情動不已,忘了羞恥的求歡。

林雪近距離的偷看兩人激情的做愛,喉嚨乾澀的舌嚥了一下,身體渾身燥熱無比,曲指揉搓感到空虛發癢著流淌淫水的肉屄。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要……啊…」林雪看著方其一下一下的在小今身後重擊抽插,心裡欲火不斷的升騰,低聲壓抑著呻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雪坐在地上,忍不住拉開泳衣,望著激情做愛的兩人,用力捏揉著尖挺的乳房,摳挖肉屄。

「啊啊…啊啊啊…好…好爽…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嗯哦…啊啊…啊…哦啊啊啊啊…哦……幹的…好…好深…嗯啊啊…要幹死我了…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移坐背靠著門邊,林雪偷聽著身後的沖洗室,傳來地淫浪快活的欲美呻吟,閉著眼想像著那粗巨的肉棒,進到肉屄裡面橫衝直撞,渾然忘我地跟著呻吟聲在肉屄挖搓,嬌媚的輕聲呻吟。

「啊啊…要洩……啊…啊啊啊…哦……啊………」。

方其在將精液射進小今的子宮裡後,坐在地上喘息,突然聽見一股「啊……啊……」似有若無的呻吟,瞧眼看了下依舊挺高屁股,還沈浸在高潮裡的小今,發現聲音不是她的,緩緩起身尋著聲音,當注意到聲音是從更衣室發出的,便走到沖洗室門前。

林雪憶起為了事業鮮少在家的老公,心頭不由湧出一股股常年壓抑,選擇遺忘,哀怨苦悶的苦澀情緒,混雜著聽在耳裡的激情叫聲,此時的內心,是無比的渴望性愛。

坐在沖洗室門邊,忘我地摳著肉屄,容貌極致妖媚,近呼赤裸的林雪,讓順著聲響走出來的方其驚嚇無比。回復心情的方其,見她仍失神的動作著,似乎沒發現自己已經站在她身旁,色欲的內心開始活躍,一雙燃起欲火的眼睛,上下掃視林雪的每一寸肌膚、臉龐、胸乳、肉屄,最後目光凝聚在林雪的小嘴上。

那性感柔軟的濕潤嘴唇,那挑逗勾人的粉嫩小舌,是方其上班時,每每看見林雪,總會忍不住意淫渴望的。看著林雪不斷開合呻吟的性感嘴唇,似覺再叫著「快來…快給我你的大雞巴…我要吃雞巴…」一般,刺激得方其氣血翻湧,握著肉棒,湊近林雪的嘴巴。

林雪嗅到一股混雜著淫騷氣味,和雄性的濃郁臭味,忍不住一陣顫慄發抖,奶頭發漲發硬,鼻頭開合地深吸急呼,半眯地睜開失神迷離的媚眼,看見一根猙獰強壯的粗長肉棒,和雞蛋大的龜頭近在眼前,以為這是自己想像出現的,想也不想的一口含住。

嘴裡傳來灼熱滿漲的肉質觸感,愣了一下,意識到這是真的,林雪失神迷糊的腦袋,完全清醒,心裡極力想吐掉肉棒,但是常年鮮少得到滋潤的肉體,壓不住暴發出的情欲渴望。

本以為林雪會躲開,或是驚叫出聲,卻沒想到林雪會這麼地饑渴吃著肉棒,嚇了一跳的方其征征地低頭看著吞吐的林雪。

「嗯…嗯…嗯…」林雪控制不住地吮吃吞吸,手裡激動的握住肉棒擼動,嘴巴不停地「嘖嘖嘖…」發出吮吸的水聲,心裡混亂的狂喊「嗯…好粗…好大……嗯嗯…不……不行我不能這樣…但是……好久沒有……嗯……大雞巴好好吃……」。

「偷看別人打炮,看到自己忍不住挖自己雞歪」回神的方其,心裡狂喜,嘴角上揚,拉起了不斷吞吐的林雪,翻轉著身體,將林雪壓在牆上,張口淫邪的說「雪姐,是不是妳老公好久沒有幹妳了,讓妳這麼饑渴」。

「嗯…嗯…嗯…」正美味吃著肉棒的林雪,還來不及反應,就突然被拉起壓在牆上,隨後聽到方其淫辱的話語,身體一抖,扭頭對著方其大聲反駁說「你不要亂說…我…我沒有……方其…你…你放開我…」。

方其大手上下摸著林雪的身體,肉棒緊緊抵在屁股上,聽完林雪的話,方其將手伸到林雪的肉屄摳了幾下,抬手伸到林雪的眼前「雪姐的那裡,似乎不是這麼想的哦,妳看,雞歪都這麼濕了」。

「你…你…」林雪忍著壓在屁股傳來的炙熱跳動,和身體裡的空虛麻癢,正要再說話,方其趁著林雪開口的瞬間,大口陼住了林雪的小嘴。

「嗚…嗚…」林雪掙扎的想擺脫方其的親吻,但整個身體被方其壓住,無處躲閃。

方其心裡知道不能再跟林雪多說什麼,不然林雪大聲的呼叫,不但會引來人群,更還會失去姦淫身下人妻的機會。方其用嘴陼住林雪的小嘴後,大手握著肉棒,找到了肉屄的入口,便將肉棒用力的向上一頂。

林雪突感身下肉屄裡,被一根灼熱粗大硬似鐵棒刺進,一股漲痛充實,陌生又熟悉的刺入感,讓林雪全身崩緊,繼而酸軟,軟綿無力,被陼住親吻的嘴裡,發出暢美的「嗚嗯…」嗚吟聲,「他的肉棒進來了…」林雪迷離的看著方其,小舌配合和方其糾纏吻吮,心理不禁驚呼「好棒…啊……撐得裡面好漲好麻…」。


 

張開口陳永懿挺著胯下的巨龍對著被他綁在床上的陳寶茵說。

陳寶茵掘強地別開臉,嘴角緊緊地閉合著,雙眼淚光閃閃.但仍然死死忍著不讓它流下,她跟永懿是同班的同學,剛開學時就幸運地安排成為鄰座,陳寶茵外表清純甜美,常把頭髮扎成一條馬尾的樣子猶如鄰家女孩,陳永懿樣貌俊朗,笑的時候嘴角微微翹起看上去有點壞壞的感覺。

由於男的俊俏,女的貌美,所以很自然地被對方吸引了,於是男女之間應做的大部分也做了,但寶茵始終也保留最後的防線,任永懿怎麼哄和求也未能打破最後一層隔膜,最後為了此事吵架數星期互相不理對方,於是他便狠下決定於她十八歲生日當天連哄帶騙她到酒店慶祝,然後趁她去廁所的時候把預先準備好磨成粉末的安眠藥加在她飲品中,然後一切順利成章的進行著。

賤人你不張也罷,等一會我要你在我胯下婉轉承歡,嘿嘿,現在先玩一些小遊戲吧。

放開我,陳永懿我想不到你是這樣卑鄙下流的人,枉我對你一片痴心我真的瞎了眼,你立即放了我否則到時候我報警你就後悔莫及。

哈哈,你如果真的是對我一片痴心就不會任我苦苦哀求也不跟我上床吧,一邊說著永懿一邊拿出一些東西。

當寶茵看到他手上的東西時面容不禁露出了恐懼和羞澀,你…你想怎樣啊。

原來永懿拿了一支電動的假陽具出來,你說呢,嘿嘿。

然後退到她的雙腿之間,她今天穿了一條白色的蕾絲短裙還加了一對黑色絲襪,而上身則是V領的低胸背心和一件小外套,可以由領口看到一條深深的乳溝。

然後在她驚恐中雙手快速伸入她的裙子中脫下絲襪連內褲,她的陰部立刻暴露無遺。

啊…不…不要看。

永懿失神的看著她光溜溜連一條陰毛也沒有的陰部,而中間則是兩片粉紅色肉瓣緊緊閉合形成一條肉線,永懿大喜想不到遇到傳說中的白虎,心中非常亢奮胯下的巨龍也猙獰的挺立著。

永懿不管她的叫罵,拿著她哪條裡面中間位置沾上了一絲透明液體的內褲在嗅,這就是處女的味道嗎?

他陶醉的自問著,寶茵看到他竟然拿著自己的內褲在嗅,她不禁罵你這個變態,放開我,我一定會報警把你繩之於法的,我一定..唔唔…唔..唔..唔。

永懿不想聽到她不斷的叫罵聲,於是把她的內褲硬塞入她口中,嘿嘿,賤人讓你試試這個玩具。

然後在她憤怒的眼神中把電動陽具放到她陰部開動著。

這個電動陽具龜頭上刻著螺絲紋,陽具身佈滿凸起的膠粒,而且有震動的功能,強度分大中小,他直接調到最大強度然後上下不斷的來回摩擦著她的陰唇。

起初她還狠狠地瞪著他,但經過5分鐘後她眼神開始迷離,身子也不停扭動,豐滿的胸部也不停的上下起伏,嗚..嗚…嗚嗚…由她口中時常傳出。

哈哈,賤人,怎樣啊,是不是很爽啊,要不要更爽的呢!;

嗚…嗚…嗯…嗯…,

然後永懿便加快上下磨擦的速度,嗯..嗯..嗚…嗚…未經人事的寶茵哪裡經得起這樣的折呢!於是她下身不斷的扭動著雙腳高高的翹起,然後陰唇不停蠕動。

永懿知道她就高潮了於是快速拿起手機,她身軀最後不停地抽搐然後從兩片肉瓣中噴出了一股股的陰精足足持續約十多秒,他也及時將這個難得一見的奇境拍下,因他已在暗位設置了攝影機。

哈哈,賤人你被人玩弄都會高潮的真是外表純情,內裡淫蕩啊.永懿拔開塞在她口中的內褲嘲笑道。

你…你…我才不是淫蕩.是你…是你弄的,說著說著突然低下頭啜泣起來。

是我令你人生第一次高潮對不對,哈哈,他笑著說。

 

這一刻寶茵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被他玩弄但也高潮而羞恥所以大哭起來。

永懿看著被自己玩弄到高潮而大哭的寶茵心裡一點內疚也沒有,反而從玩弄中得到極大的快感,他沒有理會便雙手抓她的一雙小腿迅速地分開。

啊…你要幹什麼,放開我,放開我她驚慌地叫。

嘿嘿,放開你,好…難啊!然後快速趴在她哪光滑無暇的嫩鮑上狂吻。

啊…不..不要…停啊…停手啊,她剛才還處於高潮的餘韻中哪裡受得起這樣的剌激,身軀像觸電般顫動,口中開始發出若有若無的呻吟聲,啊..啊..嗯..啊…嗯..不..不要,

哈哈,怎樣啊,小蕩女是不是很爽啊,永懿舌頭防如摩打般上下磨擦著她氾濫的淫穴。嘿嘿,小蕩女你的蜜汁味道不錯啊。

寶茵聽到後羞得怒罵,你無恥,下流的色胚,不要臉。

哈哈,我還有更無恥的,然後便跨坐在她的小腹上。

啊…走開..你想..想幹什麼啊..她憤怒的問。

永懿沒有理會她,眼睛目不轉晴的盯著她的胸部,她雖然已十八歲但樣子彷彿十六歲的小女孩,而最吸引他永懿的是她一對被衣服包著的巨乳,簡直是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當真無愧的童顏巨乳!

永懿嘴角微微的翹起,用淫糜的聲音問道淫娃知不知道什麼叫乳交啊!

她聽到他問出這樣的問題,胸部不斷的起伏著我不知道,別坐著我,走開,

不要緊.我馬上示範給你看,但要你的配合。

寶茵聽到他說要自己的配合心知不妙了,我不會配合你的別痴心妄想,快放開我。

哦,你不配合我唯有辛苦些自己動手吧!嘿嘿。

永懿雙手迅速伸到她領口邊,然後暴暴一扯,嘶的一聲背心立即被撕破了露出了內裡前扣式的黑色文胸,然後他單手用力一扯文胸應聲而斷,隨即一對巨大異常堅挺的巨乳彈了出來晃下晃下的,而中間位置則是淡褐色的乳暈包著粉紅色的乳頭,剛剛他的動作只是一瞬間,寶茵還沒反應來文胸就被他強行扯了下來。

啊,不…你..不要看,然後雙手不斷掙扎想掩著自己的酥胸,但因雙手被綁的原故掙扎只是徒勞無功。

永懿再也控制不住了,雙手用力的在雙乳捏和搓著,完全不憐香惜玉。

啊…痛..好痛啊,停手啊…求你…求你停手啊,永懿沒有理會聽到她的哀求反而更有快感力度亦加大了。

嗚…嗚..痛…好痛啊..求你…快點停手。

然後他一邊捏著,嘴巴一邊吻向另一邊胸部,舌頭不斷在乳頭上來回磨擦,寶茵在這樣的刺激下乳頭已硬起。

嘿嘿,口裡說不要,但身體卻想要,永懿含著她的乳頭,牙齒有時輕咬數下而另一邊手指也夾著乳頭偶然輕捏偶然拉長。

寶茵兩個乳頭同時受襲哪裡受得住這樣的刺激,同時感到蜜穴一股液體流出,於是雙腳死死夾緊面頰氾紅微微喘氣,永懿見此心知她又要高潮了。

於是一隻手改伸向她嫩穴然後手指快速的震動著。

啊..嗯嗯..啊..快..停手..我..求求你快停手。

永懿不理會反而加快速度,寶茵終於忍不住雙腳顫抖,一股液體從她淫穴噴出然後整個人虛脫似的。

哈哈,淫娃,現在我教你什麼叫乳交,等一會再教你什麼叫肛交。

嘿嘿,然後在她驚慌的眼神把下身已經腫得無比巨大的陰莖放在她雙乳中然後雙手用力把她的巨乳向內擠壓。

永懿立即感覺到一種軟滑幼嫩的感覺包圍下體,吼…好爽啊!

然後腰部前後的抽插著雙手也打圈似的揉著她的巨乳,寶茵雙目無神目光迷惘,經歷兩次的高潮她發現自己有點喜歡上這種感覺了,連他在自己胸部上進行著抽插運動,她心裡也不太抗拒了,但面上沒有好臉色給他,氣鼓鼓的別開臉口中微微喘著。

永懿詫異的看著突然靜了下來的她,他也沒有多想,於是在抽插一會後微微喘著氣。

嘿嘿,怎樣啊,剛剛是不是很爽啊連續兩次高潮整張床褥也被你的淫水噴濕了寶茵聽到他的嘲笑後雙眼狠狠的瞪著他。

你享受哪麼久現在輪到我了然後在她不解的眼神把胯下的肉棒挺向她的面前,寶茵當然知道他的意思,但嘴巴緊緊的閉起俏臉也別開一副你想也別想的姿態。

永懿早就預料到她會這樣,嘿嘿,小淫娃想跟我鬥你還嫩了點就像你的嫩鮑一樣,哈哈。

寶茵聽到他取笑自己不禁氣憤的哼了一聲,永懿視若無睹,一手用力捏著她的下顎然後腰部向前一挺猙獰的肉棒便貼在她迷人的紅唇上,但她嘴巴仍緊閉著於是他另一隻手伸向她酥胸上然後大力朝著乳頭一扭。

啊..痛啊..唔..唔..嗯嗯。

永懿趁她吃痛時把肉棒迅速插入她口中,立刻一種濕潤溫暖的感覺從下身傳到腦中,舒服到差一點就射了。

口中突然被巨物插入她立即感到呼吸困難,而且有種窒息的感覺,她原本想狠狠地咬下去但聽到他的說話便放棄這個念頭了。

給我好好的吹如果你敢咬我的話,我就將你高潮時的裸照放上網讓所有人欣賞你高潮的醜態,哈哈

 

寶茵聽到他竟然將自己高潮時的醜態拍下心中感到一陣恐懼面色也變得蒼白起來。

嘿嘿,你放心只要乖乖地聽我的說話服侍得我舒舒服服我就不把它放上網。

然後便解開她被綁著的四肢,她唯有帶著委屈慢慢地服侍口中的巨物。

對..無錯,就是這樣,要用舌頭在龜頭上慢慢打圈和滑動著,嘶…注意牙齒不要咬到,要像舔冰淇淋般舔著龜頭然後手要握著上下套弄,他細心的教導著。

寶茵聽著他的教導慢慢地由生澀變到熟練,於是永懿站了起來命令她跪在面前,然後握著自己的巨龍磨擦她已硬起的乳頭。

嗯…嗯…嗯…她呻吟著。

永懿龜頭也傳來一陣快感,一會後他命令她夾緊胸部,於是她無奈地雙手捧著驕人的巨乳向內夾緊,他俯瞰著這條出現的巨大深溝。

乖啊,他伸手揉了揉她的頭,寶茵用幽怨的眼神仰視他。

嘿嘿,永懿雙腳微開把留著透明液體的肉棒插在她條乳溝中,然後一邊抽插一邊對她說伸出舌頭舔我龜頭

於是他便享受著小香舌帶來的濕潤和異常有彈性的巨乳磨擦,簡直令他欲罷不能,不知不覺抽插的速度加快了,呼吸也變得急速,吼,的一聲從永懿口中傳出,跟隨著一聲,啊..從寶茵口中發出。

然後永懿把她推在床上,迅速撲上去兩腳跨坐在她脖子兩側然後雙手捧著她的頭在她驚恐的眼神,巨大的陽具插入她口中。

嗚..嗚…嗚嗚…從她鼻中傳出,他腰部如摩打般前後抽插根本沒有給她休息的時間,只聽到她不斷傳出嗚…嗚….嗯..嗚..嗯..嗯的聲音。

她眼睛微紅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他更加有快感更加想盡情欺負她,看著沾上了口水的陽具在她小嘴中不斷出入,還發出嘖嘖…嘖嘖的水聲,他感到自己呼吸越來越急,然後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最後陽具不斷顫動,一股又一股濃濃的精液射進她口中。

寶茵感到他陽具不斷顫動,知道他就快射精,於是她掙扎想吐出口中的巨物,但他豈會如她所願雙手死死的捉著她的頭足足射了約十秒他才放開。

寶茵滿臉通紅,不停地喘著大氣雙眼憤怒的瞪著他,剛才大部分的精液都被逼吞下但仍然有一小部分從她嘴角流出。

永懿望著她外表稚嫩但配合著嘴角的白色液體真是非常淫蕩誘人,胯下的肉棒也再次筆直的挺立著。

哈哈,小淫娃,怎樣啊,哥哥的精液是不是美味非常呢!

她死死的瞪著他說哼,噁心死了,你個壞蛋竟然逼人家吃這噁心的東西。

她未發覺自己的語氣好像在撒嬌,由當初被逼到現在被他強行口爆都已經慢慢接受了,只是怪他不理自己的掙扎強行口爆而埋怨,意思好像一早提前跟她說就可以呢!

哈哈,什麼噁心的東西啊,裡面有豐富的蛋白質多吃無妨,嘿嘿,然後把仍沾滿著口水和精液的陽具移向她嘴邊。

寶茵聽到他的歪論後白了他一眼說色胚,但卻沒有拒絕便膻口微張把他的巨物吞下。

永懿聽到她猶如撒嬌的語氣心中大喜知道她已不抗拒自己了,於是又落力的在她小嘴抽插著。

十分鐘後,永懿的大肉棒龍精虎猛的矗立著。然後他示意寶茵躺下,挑逗了這麼久終於要進入戲肉了,期待已久的破處大計要來臨。

寶茵心情十分緊張,終於到了這個時刻了,她跟永懿只差這一步未做,她並不是不想給他,只是聽朋友說第一次破處的痛楚不比分娩小。於是她弱小的心靈便害怕了。

看著她身體不停顫抖,雙腿也十分僵硬,永懿也頭痛了,心道:等一會要插入的時候如果她拼命的反抗怎樣辦呢。

唯有這麼吧!於是永懿再次把緊張到發呆的她綁起來。

啊,你幹麻啊,寶茵驚慌地問。

嘿嘿,還是這樣比較有情趣呢!他半真半假的說。

退到她身下分開如白玉通透的一雙美腿,沾一些口水分別塗在自己的龜頭和她的小穴上。

寶茵,放鬆點,不要怕,他溫柔的輕聲說。

嗯她點頭說。

扶著大肉棒在她肉線上下磨擦著,腰部慢慢挺進,當整個龜頭插破哪薄薄的膜進入無比緊窄濕潤的肉道時。

啊……好…..好痛啊!停…..求你快停下來。寶茵把頭搖得海浪似的哭求道。

永懿也停下來,一邊吻著她流下的淚水,一邊撫摸她臉蛋溫柔地說乖,寶貝,忍一忍就好了。

寶茵依然在抽泣著,身體輕輕的顫抖,美眸看向他在心道:聽到自己的痛哭聲沒有繼續硬幹自己,他是愛自己的。

當適應了一會後,寶茵也停止抽泣了,只是哪一瞬間痛不堪言,過後只覺得陰道傳來脹脹的感覺,有種期待想被完全填滿的欲望。

永懿看見她好像適應了自己的大肉棒,於是便再繼續挺入著。心道:這條真是一條狹窄緊小的通道啊!每一下也挺步難姦啊! (注,原句舉步維艱)

喔……嗯…….輕微的呻吟聲從她口中傳出。

啊…..好緊啊…寶茵你的小穴好緊啊永懿慢慢地抽插著。

啊…啊…嗯…..嗯…..她膻口微張呻吟著。

她的陰道分泌出大量的愛液滋潤著,永懿也慢慢地加快了抽插速度,然後開始在想著應該用什麼式幹她呢?

寶茵,你喜歡用什麼式啊?

她正享受著痛楚後的快感,一時聽不清楚他問什麼,於是便答我喜歡自由式啊!

自由式?有這種姿勢嗎?他惘然地想著,突然三條黑線在他額頭上浮現,嘴角抽搐地笑著。

哈哈,笑死我了他停下來捂著腹部說。

寶茵不解地看著停下來大笑的他,目光詢問著。

哥哥我問你做愛喜歡用什麼式,即是什麼姿勢啊!不是問你喜歡游什麼式啊!永懿解開她嘴角翹起調笑著。

啊…人家…還是….還是第一次,怎知道什麼式。她臉蛋紅得似豔陽說。

哈哈,我知道,但也被你逗笑了,真是可愛死了!

不…不許笑…不許笑,咬死你這個壞蛋寶茵站起來撲向他說。

啊…..好痛她忘記自己剛剛被破瓜,這一站便觸動了傷處而令她跌撲入他懷中。

一道淡紅的血液從寶茵大腿內側除除流下,在床單上璇放出美麗的圖案,永懿看著這神聖而貞潔的象徵,心裡十分的自豪,這是由自己把她從少女變成女人的一刻呢。

哈哈,寶茵老婆,怎麼急投懷送抱呢!永懿撫摸著她後背愛意綿綿說。

都是…都是你幹的,還取笑人家,咬死你這個壞蛋。

嘶…..老….老婆大人,我不敢了,口下留情啊!

寶茵狠狠地咬著他乳頭說活該,看你以後還敢欺負我不,哼。

永懿流著冷汗心裡想著:她是不是屬狗的,等一會一定要把她當母狗從後狠狠的幹她。幸好剛剛幹她小咀時沒有來一下,否則自己以後的性福生活就泡湯了。

經過這一輪的插曲,兩人的感情也升溫了。

還痛嗎

不太痛了

哪我們繼續幹人生大事吧

寶茵白了他一眼道嗯

捉著她雙手腕壓在床上,一手揉著她的一團軟肉,一口含著她的乳頭在口中吞吐著,時而吸啜,時而輕咬。報回剛剛被她咬到菸青的乳頭,禮尚往來麻。下身也再次插入嫩穴,由慢而快六淺一深的快速幹著。

嗯….嗯….慢點…嗯……..

嘶……啊…..好緊啊,處女的穴就是好幹,緊緊的吸納實肉棒,啊….爽啊!

扶著她幼腰,陽具加大力度的幹著活塞運動,把她一對巨乳插的上下搖晃著十分吸引眼球。突然想起她剛剛哪句自由式。

於是把她平放背部朝天,在側面可以看到兩團被壓扁的肉球,然後他跪坐她雙腿間,雙手抓著她雙掌向前伸,胯下的肉棒不斷上下抽插著,就像策騎似的臀部一上一下升降著。這招應叫什麼式?母狗自游式?騎狗自由式?(大家可以改改)

嘶…..爽啊…..爽啊…..陽具從她飽滿圓潤的股間出出入入,把她的肥臀幹得臀浪連連,心中慨嘆現在的女生發育得未免太好了。

嗯…嗯…..嗯嗯….嗯

永懿聽著她由始至終都是細細聲含蓄的輕吟著,心中的惡趣味來了。

雙腳微蹲,屁股拉弓似的向後傾,雙手用力分開她渾圓如玉的兩片嫩肉,兩雙拇指打圈的磨擦著哪緊閉櫻紅的屁眼,肉棒對準狹小的入口,狠狠的用力一插到底。

嗯….不….不要碰哪裡。啊……….失聲的尖叫從她口中傳出。

永懿沒有理會繼續玩他的,再次拔出肉棒再次深深的插到底,如此這般的數十次。

啊……….

啊……….

啊……….

哈哈,寶茵老婆,你終於肯大叫出聲了,真是悅耳動人呢!永懿含著她的耳垂調笑說。

你….你這個壞傢夥寶茵身體微顫喘著氣說。

哈哈,正所謂男不壞,女不愛呢!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將寶茵拉起來讓她趴在床上,雙手用力把她兩片羊脂白玉般的肥臀分開,一條濕潤的肉線微開著,誘人的菊花鮮艷欲滴。

永懿舌頭彷似發動機似的,不斷撩撥著她嫩穴,由陰蒂到大小陰唇再到陰道口也也舔的淋漓盡致。突然他轉移目標舌頭直捲屁眼,不停用舌尖在上面磨擦和打著圓,最後用舌尖狠狠的用力向前一頂。

啊….不…不行,哪裡好….好髒的。

嘿嘿,寶茵寶貝,沒關係讓我舔乾淨就不會髒了。

啊…..別…不行….不要啊

不行也得行,不要也得要

永懿發覺剛剛舔她屁眼的時候,她說不要但是卻把屁眼往自己嘴裡塞,而且肥臀還不覺的上下配合著我的磨擦,她說的不要不行根本就是表裡不一,如果可以把大肉棒狠狠插進去幹,不知是什麼感覺呢?

提著碩大的龜頭在她肉線中撥弄著,把她兩邊的陰唇撐得鼓鼓脹起,但就是不插進去。

嗯…啊….嗯….啊.

永懿雙手用力把兩片陰唇向內壓,龜頭在中間繼續上下磨擦,就是遲遲不肯進入,然後開口問寶茵,為什麼你的鮑魚一根毛沒沒有呢!

我…我也不知道啊,你…你會不會覺得奇怪啊!她怯怯的問?

沒有啦,我沒覺得奇怪啊

哪你會不會不喜歡啊?她期待的問?

我當然不…會不喜歡,我真的好喜歡。

真…真的嗎


「HODV-21631」

一整年都在性慾爆表!火熱的嫩軀每天都準備好要來幹砲,這姿態讓看到的眾人都性慾高漲啦!情色天性大解放的E罩杯巨乳美女「七瀨愛麗絲」,打手槍推薦版!

「七瀨愛麗絲」AV小百科:

「七瀨愛麗絲」(七瀨アリス、Nanase Alice)

出生日期:1997.3.30

星座:處女座

出道日期:2020.9.13

身高:155cm

三圍:88cm 58cm 86cm

罩杯:E  

23歲的「七瀬アリス(七瀨愛麗絲)」就是一個想打砲而前進淫光幕的好色女孩,平日熱衷學習做愛技巧,配上七瀨愛麗絲有著偶像般的臉蛋,一身端莊的氣質十分吸引人,加上勻稱嬌小的身體,拍片時各種體態容易被男優們操作,果然立即在社群累積大量粉絲!

 

 和服浴衣 吊帶襪 性感內衣 巨乳 風俗孃 泡姬 按摩妹 口交 癡女 精油乳液 按摩 自拍性愛 按摩院 慾求不滿 按摩美容

 

七瀨愛麗絲「AV線上看」請點此

 

520AVTV.COM 免費影片區

立即註冊! 馬上觀賞完整免費影片

 

歡迎光臨520AVTV線上看

一站到位 影片 寫真 漫畫 卡通 情色文學!

天天看新片 每日更新上百部日本AV與素人自拍AV!

獨家AV速報 分享知名AV女優即時IG動態 特別推薦!


「東凜」2022 最新影片番號大集合:「NACR-571」「GVH-427」「GOOD-006」「HZGD-215」「HBAD-615」巨乳美熟女趕緊行動吧!!!

「東凜」AV小百科:

「東凜」(あずまりん、Azuma Rin )(1986年7月21日-),日本的AV女優。 ...  

身高/體重, 162 厘米/ ― 公斤.

三圍, 85 - 55 - 85 cm.

罩杯, E.

鞋尺碼, 22.5 cm.

「東凜」2014年5月,發行成人寫真DVD,以人妻的身份出道。同年9月成為專屬AV女優。雖然與丈夫已經結婚六年了,但是她並沒有告訴對方自己是一名AV女優。

 

東凜「求番號」請點此

 


  羽咲美晴(羽咲みはる)來自日本廣島,原為少女偶像團體“GAL♡DOLL”的成員之一,同時也是時尚雜誌Nicky的專屬模特兒,雖然身高僅有151cm,卻因為優越的身材比例與藏也藏不住的豐滿F杯美胸而受到矚目,原藝名西永嶺花,卻在2012年底突然失踪長達兩個月,隨後於自己的推特上發表謝罪道歉,沒多久便漸漸銷聲匿跡,2016年4月被藝能人專門片商“MUTEKI”相中出道,正式改名為“羽咲美晴”。

  暗黑出道兩個月後便正式加盟加入業界龍頭片商“S1”,一直抱有偶像夢的羽咲美晴,也一併加入暗黑偶像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拍攝與偶像活動兩邊同時進行,出道六年來共推出超過90部個人單體暗黑作品,卻在近日突然宣布將從S1畢業、同時暗黑引退!原來是因為惠比壽麝香葡萄日前宣布將於8月中正式解散,而全力進行著偶像活動的羽咲美晴表示,暗黑工作和偶像工作在她心中是同樣重要的,並且缺一不可,所以暗自決定當其中一邊工作消失了、她就會退出暗黑界,只是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雖然尚未說明會在什麼時候引退,可以確定的是羽咲美晴已經下定決心,在不捨之餘還是多珍惜地看看羽咲美晴最後幾部作品吧!推薦給喜歡巨車燈偶像類型的暗黑粉絲們!

>>影片集錦由此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5zazumjk 的頭像
    l5zazumjk

    免費日本AV看到飽

    l5zazum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