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意外的演變,美倫盡量露出笑容。

「因為……老師漂亮……胸部那又露出來……」彥平的銳利視線看著從上衣微微露出的乳房。已經不是先前那種偷看的眼光,有不顧一切的態度。

「啊……我太不小心了,對不起。」美倫好像故意強調乳房的大小,雙手插在乳房下方向上抬起,做出媚態看彥平。

她這時候看清楚彥平的褲前仍舊是勃起狀態!眼前的年輕男孩,陰莖一直勃起的事實,對近年來只看洪校長性器的美倫而言,是很大的驚奇……

「你怎麼辦,就這樣勃起的回去嗎?」故意用甜美的口吻說,但也發覺自己的音調變了。

「這是……老師不好。」

「為什麼呢?」

「不是嗎?這樣故意弄給我看。」

「是嗎?就算我不小心吧,以後我會注意……不要一直這樣高高隆起,這樣不好看,快去解決吧!」美倫早已好計算這樣的說詞,會讓少年更興奮。

美倫還不放鬆,繼續說︰「去廁所自己解決,很快就變老實了吧?」

彥平的臉像火燒一樣的紅潤。

「老師!」本來低下頭的彥平,抬起頭正面看美倫。

美倫自以為很自然的看他,但彥平向美倫逼近一步,美倫覺得褲子裡的肉棍在跳動。

「這是老師不好!」彥平突然用強大力量抓住美倫的雙肩。

雖然短暫的瞬間,美倫的心理產生恐懼感。可是,在這個階段很輕易就被暴力姦淫,美倫自己訂的計劃就會遭到破壞。而且女教師的立場,非常不光榮。

「不錯,是我不對,你鎮定一點,讓老師給你解決吧……你是希望這樣。彥平……我知道。老師……會負責的!」

為了不給對方乘虛而入的機會,美倫故意說好多話,確實發生效果。彥平露出困惑的表情看著美倫,好像在揣測剛才聽到的話的真意。

「那是……什麼意思?」

「是老師不好,所以老師跟你弄,這樣可以了吧!」溫柔的握住彥平的手。

「……」

好像彥平的臉更紅了,隆起的褲前像在 動。

美倫坐在椅子上,視線轉到彥平的褲子上,然後就在褲子輕輕撫摸隆起的部位。當手掌上感到堅硬的感覺時,美倫有了輕度的目眩。盡量忍耐並裝出平靜的樣子,把褲前的拉煉慢慢的拉下去。

美倫的手指微微顫 ,必須要盡最大努力不讓彥平發覺她有這樣的期待和已經興奮。

如果這時彥平大叫︰「老師!不要誤會!」不知該怎麼辦。如果說︰「老師不要想歪了,我沒這個意思!」做為老師就沒有辯解的餘地,所以不安使她手指顫抖。

可是彥平絲毫沒有拒絕的樣子,乖乖的看著美倫的手。

「拿你這種孩子真沒辦法。」美倫狡滑的把責任推給對方,好像自己是被害者一樣的看了彥平一眼。

拉煉全部拉下去時,勃起的肉棍連同內褲突顯出來。美倫從內褲的開口伸入雪白細嫩的手指,首先摸到恥毛,然後碰到又硬又熱的肉棍。

「唔……」僅是如此好像已經受到很大的刺激,彥平的手開始發抖。

「很不容易出來,這東西真大!」

美倫要演出得像大人,但聲調顯然比平時高很多。

「老師……快一點……」彥平像女孩一樣地夾緊大腿扭動身體。僅用手指摸到,就快達到界限。

因為過度膨脹,很不容易從內褲拉出肉棍,美倫急得用力拉,這樣一來,肉棍在窄小的空間更激烈磨擦。

「終於出來了!」

從內褲裡冒出來的肉棍,已經有超過大男人的樣子。

(他的長相是可愛的美少年,但陰莖卻這樣雄偉……)

 

驚訝的看時,彥平突然大聲說︰「老師!握住!快握住!」

在彥平的要求下,急忙伸手去握肉棍。這時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就從脈動動的肉棍前端射出白濁的液體,來不及閃躲,擊中上衣的胸口,像塗上一層漿糊。

可是射精一次並沒有結束,第二次、第三次的接連射精,毫不可惜的有大量黏液射出,美倫的上衣到處沾滿精液,在兩個人的身邊充滿獨特罌粟花的味道。

美倫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有交互的看著手裡的陰莖和身上的精液。最近是只有和洪校長性交,所以對年輕肉棍的魅力感到嚮往。全身像火一樣熱起來(所謂「慾火焚身」),特別是下體的肉縫裡有難耐的騷癢。

美倫現在是看到靠自己的手指絕對無法得到的快樂泉源,不久後才拿起手帕默默地擦拭白色的污物。可是因為份量實在太多,擦不到一半,手帕就濕淋淋的不能用了。

用攜帶的紙巾總算解決沾在上衣的部分,可是對眼前委縮的肉棒不能不理,只好用剩下不多的紙巾仔細的擦拭。

在這段時間裡,彥平靠在鋼琴上,呼吸還沒有恢復平靜。

「射出來的真多……」為緩和尷尬的氣氛,說著無謂的話,美倫想把軟化的陰莖推回到內褲裡去。

這時候發生突變,軟綿綿的陰莖又再慢慢變硬。發現變化後,美倫的手不動了。

陰莖很快變成鐵一般的硬。和洪校長在一起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美倫在驚訝中也有一份感動。(男人在射精以後就結束……)這二年一直受到這種先入為主觀念的支配,所以驚訝的程度也特別大。

這時候,彥平開口說話了︰「老師……不要光是手指,讓我干吧!」

「什麼?!」

少年的聲音像大人一樣鎮定,射出精液也是射出興奮,所以年輕的男人射出一次後,反而能鎮定的向下一次挑戰。可是美倫不瞭解年輕男人的身體,所以露出疑惑的表情看彥平。

「讓我們性交。」

雖然這是淫邪的話,但正大光明的說出來,美倫幾乎不加考慮的要點頭了。

「你……你說什麼?」雖然立刻這樣反問,美倫知道讓他逐漸接近的計劃,確實是向好的方向進行,也就是逐漸進入……女老師絕不能誘惑學生,但對學生強迫性的態度,只有屈服的模式。

「不能做出超過的事。彥平,對不對?」

美倫的口吻絕不算嚴厲,不只是溫和,甚至有溫柔的嫌疑,當然彥平不知道這是女教師的手法。

「不行!我想!這是老師的責任!」

「不是的!老師是聽從你無理的要求。我們是師生關係,不可能超出現在的情形,不要讓老師難堪!」

美倫一面說一面抓幾次上衣污垢的地方,如何能讓彥平看起來她的樣子更婀娜多姿,她是充分瞭解的挑撥行為。

「老師……求求你!」彥平握緊肉棍上下磨擦,那樣子完全像小孩子不如意時撒嬌的樣子。

「做這種事,不乖的孩子。」

美倫假裝制止少年淫邪的行為,抱住少年的腰,臉碰到肉棍感到又熱又硬。

「你要忍耐,已經結束了。」

美倫一面說一面搖頭,所以肉棍和柔軟的臉頰磨擦,肉棍更為勃起。

「老師……」彥平用一隻手抓住老師搖擺著的頭髮,另一隻手握住自己的肉棍,扭動屁股想強迫塞入美倫的嘴裡。

「唔……不能這樣……不可以……不可以……」

美倫本閉上嘴就可以,可是她卻故意說出拒絕的話。這樣一來,反而使少年的肉棍進入嘴裡。

「不能……不可以……」

 

然後正如美倫的盤算,完全膨脹的肉棍的一部份,塞入美麗的女老師嘴裡。

看到女老師的表情很痛苦的樣子,彥平的慾火也更強烈。事情演變到如此,就不能中途罷休,如果停下來,說不定會用什麼方式控告,不管怎麼樣要達到強奸的程度。

而且有意想不到的發展,使彥平本身嚇一跳。他沒有想到這麼順利的就做到讓老師吹喇叭。能藉用美麗的音樂老師,也是幢憬的對象江美倫老師的手,已經享受到有如作夢般的快感。現在能更進一步,讓老師用她的櫻桃小嘴含著他的肉棍。

「啊……老師!好舒服哦!」彥平忍不住叫出來,本能的前後擺動下體。這樣一來刺激感更強烈,性感也更高昂。

從女老師的嘴角流出積存在裡面的唾液。彥平看到這種樣子就想到,能把象徵自己慾望的東西,射在老師的嘴裡會多麼爽快。這樣的慾望在彥平的心裡愈來愈強烈。

「老師……舔吧……好舒服……快用舌頭吧……」彥平像撒嬌的孩子,用雙手抱緊美倫的頭,用肉棍拚命地在女老師的嘴裡抽插。

(原來還有這樣強迫塞入嘴裡做活塞運動的方法……)

這樣年齡的少年對性的事非常關心,也會吸收。在大人而言沒什麼稀奇的口交,對少年來說還是陌生的世界,彥平對自己偶然的構想感到很滿意。

可是從開始就有計劃的江美倫,是正如下懷。如果女老師誘惑男學生,將會是社會上的一大醜聞,教師的職務就不保了,所以必須採取受到男生脅迫的被害者立場。同時也讓學生知道老師是被動的,這樣才能保守秘密,現在正形成這種狀況。

美倫機乎完美演出受到暴力摧殘的可憐女教師的角色。

「哦……」塞滿在嘴裡的陰莖,隨著美倫擺頭而向左右搖擺,從陰莖傳到大腦,美倫忍不住發出哼聲。

美倫看著少年紅潤的臉,她心裡在想︰(看起來你是施暴者,實際上要做我的奴隸……)

美倫克制自己不要把內心的快感表現出來,聽從彥平的命令活動舌頭。

肉棍更火熱,好像快要爆炸的樣子,和刺激半天還不勃起的洪校長比較,簡直是天壤之別。

一面舔一面想起剛才的射精,就突然覺得自己大腿根的蜜洞裡一陣火熱,而且同時產生身體要溶化的感覺,肉洞裡開始濕潤。

一面吻著學生的陰莖,一面拚命夾緊大腿,屁股溝正對著椅角扭動,這樣能使美倫自己也產生性感。

就在這時候,彥平的身體突然變僵硬,陰莖一陣顫抖,猛烈射出白色液體。

美倫當然不會感到慌張,但做出厭惡的表情,更猛烈搖頭,同時她的舌尖好像催促更多的射精,在龜頭下方磨擦。

盡情的射出之後,大概是因為第二次的關係,彥平的呼吸急促,一屁股就跌坐在地上。

美倫坐在鋼琴的椅子上,上身伏在鍵盤上,肩頭不斷地顫抖。

如果第三者看到,一定以為她在傷心,而美倫也是有這樣的目的,實際上她並沒有哭。

(這個男孩會不會照就這樣回去?還是……)

美倫的期望當然是後者。如果他回去了,只是被強迫做了屈辱的行為,什麼東西也不會剩下來。

另一方面,彥平因為連續射出兩次,感到滿足,同時也有一點空虛感。現在這種狀況可能不會再有,就覺得做夢都想到的真正性交的機會也會失去,因此產生要干就只有現在的念頭。

「老師,對不起。可是,因為老師太有魅力……」

喃喃的說著,站起來來到美倫的背後,拉開披在肩上的頭髮,在雪白的頸上輕吻。

「你太狠……太狠了!」美倫做出哀怨的表情,回頭看彥平。

看到美倫的眼睛裡有淚珠,彥平就用舌頭舔,然後把自己的嘴壓在還有精液味道的女教師嘴上。美倫用雙手做出推開對方的動作,當然她知道這樣會增加少年的更多慾望。

果然,彥平擁抱的力量更加強,不停地追逐逃離的美倫的嘴唇。美倫做出掙扎的樣子,坐不穩就跌坐在地上。

和女老師的一陣糾纏,使得彥平的陰莖又開始勃起。

美倫好像屈服於少年的體重躺下來。

(啊!又變大了!)從裙上感覺出陰莖的硬度,帶著更大的期待感,美倫繼續演出被虐待的角色。

彥平從白色上衣上抓住乳房。想擋開這個手時,另一隻手立刻潛入裙子裡。惟有在時候,美倫用力扭動身體,那是因為不想讓少年知道肉洞裡已經充滿潤滑油。

三角褲下面已經被淫水沾濕,因此做女人的羞恥感出現。如果少年說︰「你這樣濕淋淋,原來早就想性交。」就無話可說了。

可是美倫真正感到難為情時,反而使少年更認真。難得能進行到這種程度,到最後關頭失敗的話,過去的苦心都白費。

彥平和一般童男一樣,性急的把美倫的身體仰臥過來,像柔道的方法控制女老師上半身的自由,眼睛看不停搖動的屁股。

抓住裙擺慢慢地拉到腰上,立刻看到美麗的……


 

「嗯啊…哥…不要啦」兩人赤裸的身軀在兩坪不到的小房間,前後上下震動著,我不想面對這個現實,我緊閉著雙眼希望趕快度過這個夜晚。

自從爸媽離婚之後,我被送到鄉下去上學,我鄉下家裡屬於三合院式的,而我又住在最外層也就是最裡面,我房間附近都住著遠親的親戚,隔壁就住著高二的哥哥,剛到鄉下剛轉入學,他總是照料著我,所以我都稱他為乾哥哥。常聽人講,乾哥乾妹乾到後來,還不是都幹上了床,這句話驗證了我今晚的遭遇。

多次晚上,乾哥偷偷帶著女友翻牆到他房間,關起房門後的事情,我卻看得一清二楚,我的小廁所有個小縫隙能一探隔壁房的一舉一動;他女友是我們班上練體育的女孩,她叫芳雯,她的身材凹凸有致,奶子有C,小穴上一搓陰毛,我乾哥每次和她愛愛時,姿勢很多而且好像都不喜歡戴套套。芳雯在我們班看起來都是個清純的少女,而且很受學長們歡迎,沒想到到了晚上,上了男友的床,變得如此浪,乾哥每次在舔她的小穴時,她的表情實在有夠淫蕩,而且還會高潮噴水。他們每次的愛愛過程,我都全程觀看,一邊在小廁所自慰一邊看著真人實境,感覺特別的爽。

這個禮拜,因為接近期末考周,芳雯一直都沒再出現在床上,想必隔壁的乾哥應該慾火難耐。半夜一點,我還在用著我的筆電跟同學聊天,聽到隔壁傳來細微的呻吟聲,我以為是芳雯來了,跑到了廁所透過隙縫一探究竟,發現乾哥獨自一人在黑暗的房間,緊盯著螢幕,手不停的上下套弄著他的肉棒,套弄數十分鐘後,他起身走向跟我只有一個隔板距離的廁所,他在馬桶前快速的套弄,嘴邊喊著「芳雯~要射囉」,我一邊搓揉我的小穴邊看著乾哥的肉棒,在那瞬間我們倆一起達到了高潮,他射出了濃白的精液,而我小穴開始滲出淫水,忘情自慰的我不小心碰到了隔板,發出了聲響,乾哥怒斥了「誰在那裏」,我趕緊關上門跑回房間內,乾哥走來到我房間,試探性的問我

「這麼晚還沒睡,在幹嘛?跟同學聊天喔」他走來我旁邊

他看見了地上那溼透的內褲,雙手放在我肩上問我「全都看到啦?妹妹真淫ㄟ,偷偷自慰,想不想試試看」

我害羞的不敢回頭看他,他在我身後已經是裸下半身了,他沿著我的衣領慢慢向下解開我一層層扣子,我的身體因為他的撫摸一點一點在顫抖著,不一會兒,他已經脫掉我的衣服了,乾哥在我身後細揉著我的奶子,殊不知電腦群組的另一方正是跟我聊天的多位同學,文字中透漏不出我正在被乾哥愛撫著,乾哥的愛撫加上他親吻著我的肩頸,我的身體開始火熱,我的小穴開始分泌愛液,乾哥看我表情開始陶醉,就站到我身旁,挺著肉棒攬著我的頭,要我幫他舔,因為自身已經快受不了了,我不顧自己才幾歲,就開始幫乾哥口交,我雙手套弄著乾哥的肉棒,邊滴著口水邊含著肉棒,乾哥邊享受邊看著我跟同學聊天的話題

 

「聊這些無聊的話題幹嘛,要不要加入我的群組保證適合妳聊整晚」乾哥說道

他另外開了一個帳號,帳號一登入就跳出一堆對話視窗,每個都寫著「好久沒看你幹芳雯了」「芳雯叫得好淫蕩喔」「兄弟,甚麼時候到我搞她啊」「期末周,跪等視訊直播阿~」…

乾哥一一回覆各對話視窗後,開啟了一個班群組,並邀請剛剛對話視窗的幾位朋友進來,我一邊含著肉棒邊看著乾哥在搞甚麼,他按下了視訊直播時,我嚇到把頭轉向,乾哥把我頭跩回來並要我繼續舔,直播頻道下的留言不斷顯示,頻道內人數不斷增加,我的一舉一動正被另一群坐在電腦前的陌生人監視著,乾哥拉起了我,把我推向床上,轉身調整筆電,筆電鏡頭直對床頭,我心裡想著難道芳雯每晚愛愛的畫面不止有我一人獨享,而是有另一方人在遠方觀看;所以現在換我愛愛直播嗎??正當我想法不斷湧現時,乾哥的手撫弄著我濕潤的小穴,熟練的手法反覆挑逗著我的蓓蕾,因為有刺激的直播,不一會下身的淫水以泊泊的流出。

我感覺小穴裡那隻手已經離開,取而代之的是溫熱的喘息,在乾哥舌頭接觸到我的小穴時身體不禁顫抖了一下,就算心裡覺得很害羞,但對他熟練的挑逗身體還是會有本能反應。那舌頭一下吸吮著我的蓓蕾,一下舔弄著我的陰道口,搔癢的的感覺爬上心頭「恩..」嘴裡不由自主的發出呻吟。那老練的手法又讓我慾火焚身,突然,他撐起了他的身體,下體一陣空虛「嗡嗡嗡…」果然,一個粉紅色球體,如同打火機般的大小,尾端連接著電線,另一端是一個遙控器。跳蛋的震動不斷刺激著我的身體,它被壓在我的蓓蕾上,因為刺激而直立的乳頭不斷的傳送的敏感的訊號衝擊著我的身體,小穴的流水像是水龍頭般不斷的滲水,淫水已經完全濕潤了小穴以及肛門,甚至臀部下的床單也濕了一片。

「阿恩…」我著呻吟

我感覺到一股快感襲來,我知道我快要高潮了,本能反應的逐漸夾緊雙腿,乾哥發覺我身體異樣的他逐漸加快跳蛋速度,小穴內的感覺已經到了高點,片刻後渾身顫抖著噴出了水,潮吹了,敏感的身體讓我臉部胸口泛紅。我無力的感覺到雙腿被分開,那堅實的身軀撐起了我的雙腿,小穴感覺到一隻滾燙的肉棒正想進入,氾濫的淫水讓他的肉棒毫無阻礙的直接滑入,受到刺激的小穴劇烈的收縮著,我的小穴緊緊吸吮著那滾燙的東西。

「真緊阿,學妹的穴就是有彈性」乾哥道

在眾人的眼前,終究慾望淹沒理智,身體不由自主的迎合著他的抽插,那滾燙的肉棒不斷的撞擊著我的小穴,嬌小的身軀承受著那猛烈的撞擊,小穴也因撞擊而敞開接納著肉棒。小穴口傳來陣陣的美好,不斷傳來的刺激感令我又到達了天堂的邊緣,良許快感襲來,一股觸電般的感覺衝擊著我的身體,高潮使我的身體抽蓄,不斷收縮的小穴擠壓著肉棒,小穴的感覺因高潮收縮而更加強烈。

「哈哈,高潮了吧..妹妹的小穴夾的我好爽,那我也要射囉。」

 

說完馬上感覺到一股炙熱的液體射進了的花心,小穴因那滾燙的精液讓在高潮美好的感覺內再度達到高潮,一邊抽蓄一邊噴撒的淫液讓我床單濕了一大半。高潮後的我無力的癱軟著,乾哥稍做休息後,在電腦旁留下了幹我的感言。我頭歪向了電腦一方,看見各種淫蕩回覆,乾哥似乎看似回應很熱烈,發出了一個群組消息,「好康大放送,要在眾多留言內選兩位,來共享我的乾妹,請留下最想用甚麼方法搞她」

消息一放出,大量的淫蕩姿勢都浮現了,乾哥把筆電拿到我小穴口照著,並回覆著「快留言喔」

十分鐘過去,乾哥挑了兩位同學並打電話通知趕緊來。在這段時間,乾哥為了讓我保持在興奮狀態,他把跳蛋一直塞在我的小穴,震動開到最大,沒五分鐘我就高潮一次,床鋪全濕透了,但直播從不間斷,在我兩次高潮後,門外傳來翻牆聲音,乾哥出去招呼他們,他們看見我全身溼透躺在淫水床上時,都很衝動,乾哥說這兩個小時,我都歸他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直播照常播送,他們倆點頭答應後關起了房門,並退去身上所有衣物,我因為正值慾火「快插我~我要肉棒~快~快~插我」我淫蕩的懇求不認識的學長

兩人見我淫蕩的祈求,便開始一翻抽插並搭配下流的話語

「這妹妹小穴又紅又腫的,還有淫水一直流出來,剛才真的狠狠的幹過喔!她這樣子真有夠淫的!」

「你們看,乾妹妹發情了喲!你們聽她叫的多淫啊!學妹,是不是癢的受不了了呀?」

在性愛直播的頻道前,我全身已騷癢難耐,此時的我只想被肉棒好好的抽插一番,再也顧不得顏面:「啊~~啊~~好爽~~啊~~啊~~~啊~~好爽~~」我忘情的回應著

暗巷裡充斥著因猛力抽插,撞擊我屁股所發出的啪啪聲響,還有我那已被淫慾所淹的狂亂呻吟,陸續且似乎不間斷的高潮,我已數不清有多少精液在我小穴和嘴裡堆積,這時的我全身上下滿是淫液,小穴裡被兩人灌滿的精液,也順著我的大腿不斷的流出,兩小時過後,我筋疲力盡的躺在床上喘息著。乾哥走了進來,並歡迎兩位一同過夜,兩位分別在乾哥跟我的浴室梳洗。乾哥發出結束直播的群組消息並在最後附上好康還沒結束喔,才關閉了電腦,而我滿身汗水夾雜淫水的躺在床上,小穴早已紅腫,雙腿已麻木,躺在床上睡著了,隔天清醒時,身上已有乾去的精液及新鮮的精液,因為上課時間快到了,我這才起身洗澡準備去上課。

上課整天下來,我感覺到所有學長對我的歡迎跟芳雯已經雷同了,而且還更熱絡,這一個期末考周,沒有芳雯直播愛愛,變成我在直播愛愛頻道,每天的愛愛邀約不斷,直到我高三畢業考到別縣市大學,才脫離這黑暗的三合院。


I罩杯巨乳美少女「山手梨愛」展現10種不同的SEX手法,要來協助您的SEX生活 !

「山手梨愛」AV小百科:

「山手梨愛」(やまて りあ/ Yamate Ria)

出生   2000年2月23日(22歲)

出道地點   福岡縣

出道日期   2021年

身高/體重   170 公分 / ― 公斤

三圍   99 - 58 - 88 cm

罩杯 I Cup

「山手梨愛」來自九州福岡的超級新人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I罩杯的極品巨乳(日本歡樂I杯,但其實蠻大的啦),雖然大小上 看起來不像安齋這麼震撼,但搭配她纖細的腰身看起來真的有夠兇,完全不輸給水卜櫻或是過去的Julia,重點是她的身高還是海放前兩位!

 

 日本AV 巨乳 美腿 美少女 高挑 口交 乳交 打手槍 舔鮑 精油乳液 按摩 調教 按摩院 4小時以上 寫真集

 

山手梨愛「AV線上看」請點此

 

520AVTV.COM 免費影片區

立即註冊! 馬上觀賞完整免費影片

 

歡迎光臨520AVTV線上看

一站到位 影片 寫真 漫畫 卡通 情色文學!

天天看新片 每日更新上百部日本AV與素人自拍AV!

獨家AV速報 分享知名AV女優即時IG動態 特別推薦!


「相澤南」2022 最新影片番號大集合:「IPX-922」「IPX-906」「IPX-889」「IPX-873」「IPX-857」您一定不能錯過…!

「相澤南」AV小百科:

「相澤南」: 英文姓名 Minami Aizawa

出生 1996年6月14日(26歲)

身高/體重 155 公分 / ― 公斤

三圍 80 - 54 - 82 cm

罩杯 C

出道時間 2016年

「相澤南」出生於香港,曾在美國居住了7年半。大學二年級出道半工半讀,因為想避免讓父母知道自己出道拍AV,事務所跟片商雙方都考慮在晚上9點前完成拍攝工作,並在門禁之前將她送回家。經過不斷努力,終於于2019年5月,擊敗眾多強勁對手,獲得2019年《FANZA成人獎》「最優秀女優獎」桂冠。

性感帶是胸部跟乳頭,被觸碰時會覺得非常敏感。她覺得對自己身材最滿意的部分是屁股,除了小又很翹以外曲線也很美。

 

相澤南「求番號」請點此

 

 


賽車女郎(Race queen,在日本常被縮寫為「RQ」)這職業於1960年最早起然於日本,通常由身材和面貌姣好的模特兒擔任。漸漸擴及全世界也有另外別稱: 賽車女王賽車皇后、賽車寶貝、pit babe、grid girl或racing model…等。

賽車女郎的工作是什麼呢?初期是在比賽前幫選手撐傘以防中暑,而後已成為每一個車隊的形象宣傳大使或是廣告商的代言者。

 

在日本,賽車女郎已經發展成一個專門的職業領域,擁有較其他國家高的社會地位。經常被視為是女性偶像(idol)的一類,其經常同時具有寫真偶像的身份,或成為晉身模特兒或藝人領域的踏板。  

2018年1月31日,震撼新聞「一級方程式賽車」主辦單位以賽車女郎「與現代社會價值觀不符」為理由,宣佈在該年3月25日開始的新賽季不再聘用賽車女郎。

 

520avtv.com的小編來提供你「櫻空桃」「夏希栗」「三尾惠」「君島美緒」「美月麗亞」「波多野結衣」…等AV女優的…美腿+高叉緊身衣+高跟鞋…養眼美圖@@

#賽車女郎 #賽車寶貝 #賽車皇后 #RQ #美腿 #高叉緊身衣 #高跟鞋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5zazumjk 的頭像
    l5zazumjk

    免費日本AV看到飽

    l5zazum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