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認識方其前,小今從小米那,看小米每次說起方其時,臉上總會不自覺的顯現幸福甜蜜,就漸漸地對方其產生好奇和好感。而第一次見面時,方其對自己的不在意和忽視,莫名的失落感一直在心頭環繞著,後來和方其的死黨好友陳一交往,一次的偶然,發現方其總會偷偷盯著自己身體,不經意間露出的春光,內心裡積壓的失落一掃而空,隨即喜悅、羞澀和燥熱充滿整個芳心。

方其看著小今分腿彎腰後仰,泳裝伸展露出下身,兩片如水蜜桃般形狀的肉屄,顯露而出,雙眼發直,心裡欲火狂燒,激動得肉棒硬漲騰挺。

「啊…」小今做完熱身,轉首望向方其,正要說話,猛見方其浮凸泳褲的肉棒,心顫地驚呼一聲,羞紅著臉別過頭,羞喜而又自豪地想著「方其看著自己的身體…硬…硬起來了…嘻…」。

「哼哼…小今妳先坐在泳池邊,我先下去」方其咳了一聲,故意挺出泳褲凸出的肉棒,走到小今面前說道。

「好…」小今低垂著羞紅的臉,眼睛不時地偷偷瞄著方其浮凸下身,坐在泳池邊。

「來,慢慢跳入水裡」先下水的方其,游到小今雙腿中間,扶著的細腰,仰頭對小今說。

「嗯…」小今紅臉抓著方其的手臂,跳進水裡。

方其趁小今跳下的瞬間,拉撞自己身上,藉機體會小今柔軟的大奶,挺腰用肉棒頂了小今泳衣裡的肉屄一下。

「嗯…」小今感覺肉屄被頂了一下,不由得嬌哼出聲,知方其使壞,羞瞪了方其一眼。

「來,手抓著泳池邊,仰頭,身體往後浮起,腳板伸直,雙腿用力打水,注意不要抬高超出水面」方其見自己調戲的動作,只迎來小今一記白眼,心裡一定,當下便裝傻地邊說邊擺弄小今游泳的姿勢,邊藉機撫摸小今的性感肉體。

小今羞顫地靠在泳池牆壁,努力得不去想身上的大手,有意無意的撫摸所傳來的酥麻快感,照著方其的話動作,但身體總浮不上來,在水裡吃力的滑動。

「我扶著妳,來,滑動,踢水」方其伸手扶著細腰,大手在小今腰腹上下的摸撫挑逗。

「嗯…」小今感覺方其扶在自己腰上的手,傳來一陣酥麻熱流,羞忍著伸直雙腿滑動。

方其摸著小今的細腰,看著在水裡s曲線的性感身體,和碩大渾圓的暴乳,心裡的欲望不住升高,偷偷將下體貼在小今屁股側邊,隨著浮沈擺動的身體磨蹭肉棒。

「妳這樣不行啦,身體跟本就沒浮上來」方其說著,眼睛往小今屁股看去,伸手趁機抓捏,接著說「屁股要抬高,身體才浮得上來」。

這時,小今靠在泳池上的手滑了一下,上身跌進水裡。小今嚇了一跳,驚慌地在水裡不斷的用力掙扎,小手胡亂的滑動。

方其趕緊將小今抱住,托高出水面上。小今害怕的雙手緊緊抱住方其的脖子,雙腿盤住方其的腰,臉頰緊緊的埋進方其懷裡。

 

「小今,沒事了,沒事了」方其輕聲安慰著小今,享受暴乳擠壓身體的快感。

「嚇…嚇死我了…」小今緊閉眼,身體不住得抖顫。

「沒事了,沒事了」方其緊抱著小今側靠在泳池旁,大手在後背,來回上下撫慰著,摸揉圓蹺的屁股,肉棒緊抵小今腰腹。

「嗯…我…我沒事了…」驚嚇抖顫的小今,在方其的柔聲安慰,和在背後溫柔摸撫,心裡感到溫暖的安全感,紅著臉睜開了雙眼。

方其也不放手,就這麼抱著小今低頭注視她的雙眼,輕柔的幫小今撫順前額亂髮,抹掉臉上的水滴。小今也看著方其的眼睛,柔順羞顫的任由方其疼惜地擦撫。

兩人身邊的空氣,突然似生起了一股曖昧情愫,方其低頭緩緩靠近,慢慢的將嘴唇吻上小嘴,小今身體抖了一下,便軟綿了下來。

方其輕點吻觸小今小嘴幾下,伸舌進小今的嘴裡勾纏,吸吮小嘴裡香津,大手摸上了渴望已久的豐大奶子,捏揉搓抓。

小今「嗯…嗯…嗯…」嬌喘著,小手抓住爬上乳房揉搓的大手,羞澀的想抗拒,但大手傳來如觸電般的感覺,就是推不開,渾身愈發酥軟,體溫升高,心裡意亂情迷。

分開嘴後,一條絲線連著兩人的嘴唇拉長,方其趁著小今情迷晃忽,抱著小今從泳池上來,疾步走到女更衣間外,看沒人注意到這裡,走進更衣室裡的集體沖洗室。

方其放開小今站立在地上,轉開水龍頭,蓮蓬頭噴灑出水後,一手摟住剛要動作時。

「其……不…不行…我們不可以這樣…」帶著微涼的水滴,淋醒了小今晃忽迷亂的心,一絲的不安,令小今不由嬌吟地掙扎推阻。

「小今,我忍不住了」方其緊緊地摟抱住小今,含耳輕吮著哀求「一次,就這一次,求妳」。

「…啊…可是…可是…」小今聽著方其的哀求,心裡一軟,掙扎的雙手愈來愈無力。

方其低頭吻著小今的頸脖鎖骨,最後留駐胸乳上方的一片雪白,一手往後解開頸上泳裝綁帶。

「哦…啊…其……啊…不要…啊…」小今迷網的仰頭呻吟,胡亂捏抓著方其頭髮,胸乳急劇起伏,渾身酸軟燥熱。

拉開小今上身泳衣,望著心裡不斷淫想渴望的兩粒白嫩豐奶暴乳,讓方其忍不住用力捏握,手裡傳來乳肉的美妙觸感,心裡連連讚嘆不己。

「啊……其…疼…嗯……嗯嗯啊……啊啊…嗯……」乳肉被粗糙的大手不斷捏玩著斷換形狀,和緊握束搓的疼痛,帶出一股浪潮般的羞恥快感,連連衝擊著小今的心頭。

看著手裡揉捏的沉重乳肉,粉紅色的乳暈,粉嫩的乳頭,方其喉嚨發出「咕嚕…」聲,張大嘴巴,「嘖嘖嘖…」貪婪的吮吸啃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方其來回吮玩了一會,環抱小今拉進懷裡,親吻吮吸小今的嘴舌,大手沿著小今的身側曲線往下,解開腰側上的泳裝綁帶,拉下泳衣,摳揉濕滑的肉屄。

「嗯…嗯…嗯…」小今吐出小舌迎合方其,主動的分開雙腿,任由方其在羞人的地方,隨意玩弄,心裡不再抗拒。

隨後方其往下壓著小今上身後仰,臉埋進乳肉峰巒裡,拱轉磨擦吮舔,中指深入濕熱的肉屄摳挖震動。

「哦嗯…啊…啊啊啊……其…嗯哦……啊啊啊……其…啊啊…」小今情動的呻吟呼喊方其。

「舒服嗎?」方其摟著小今站直身體,抽出被淫水沾濕的手指,揉搓硬凸的乳頭。

「…嗯……」小今頭靠著方其的肩上,嬌羞輕喘地回應。

「小今,幫我脫掉」方其壓著小今的嫩肩,蹲下跪立在沖洗室的地板上,輕聲示意小今解除束縛肉棒的泳褲。

小今順從的伸出發著顫的小手,從方其腰側兩邊,慢慢的拉下泳褲,「好…好大……」小今差點失聲而叫,睜著大大的眼,看著粗長得驚人的肉棒,整個人都呆住了。

「小今,用妳的胸部夾著」方其撫摸在胯下前面的小今,邊抬腿蹭踩脫掉泳褲,開口說道。

「……嗯…嗯…嗯嗯…好…好……」失神地盯著猙獰肉棒在顫跳的小今,聽到方其說的話,心臟突地急跳,呢喃地捧著白嫩圓挺的乳房靠近肉棒,當接觸到炙熱灼燙的肉棒,身體不由得抖顫了一下。

小今額頭抵靠方其的腰腹,弓背抱乳地包夾肉棒,眼睛專注的凝視凸出乳房軟肉一大節的灼燙肉棒,濕潤紅艷的嘴唇,開合了幾下,緩緩的吐出滑嫩小舌,舌尖輕輕地觸舔龜頭頂端,最後情不自禁的把龜頭含入嘴裡,「嘖嘖…」有聲地吮吸吞吐。

「啊…真舒服」方其心裡舒爽地感受,碩大圓滑的軟嫩乳肉,溫熱濕潤的嘴舌纏繞,讚嘆地說「小今,妳的奶子好軟好舒服,哦,吸的我快爽死了」。

小今聽著方其的淫話,心裡是又羞又喜又亂,愈發賣力的滑搓和吞吐。

「啊…受不了了,小今,含著別動」心裡意淫以久的小今,在自己的胯下吞吐肉棒,讓方其忍受不住,大手定住小今的頭,挺聳屁股做著活塞運動。

「嗯…嗯…嗯…」小今隨著聳動,抱著方其屁股,配合的用力吸吮,口水在肉棒的抽動裡發出「嘖…嘖…嘖…」聲響。

「小今,啊,要射了,吼…」方其狠狠的一頂,壓住小今的頭,狂噴濃厚的精液。

「嗯……」小今在方其射完後,本要將嘴裡的精液吐掉,突聽方其喝喊「吃下去」。

小今征頓了下,仰起紅暈的臉頰,睜著迷離幽媚的眼神,小手刮著嘴角流出的精液進嘴裡,「咕嚕…咕嚕…咕嚕…」一口一口的把精液吞進肚子裡。

看著小今臉上的淫媚神情,吞著精液,射精後的半軟肉棒,立時又擎天一柱。

「…好厲害……」小今情迷地看著剛射完的肉棒,又迅速硬漲的蹺了起來,心頭不住的跳動,抓住肉棒緩緩摸揉輕搓,湊近小嘴親吻舔繞。

「小今,起來」方其彎腰輕抓小今的手臂拉起身,靠立牆上,從小今的脖頸,吻吮地到白嫩圓渾的雙乳,來回含吮啃咬。

「啊啊…啊啊啊…其…啊啊…啊啊……其…」小今嬌吟地仰頭挺胸,小手胡亂揉抓著方其的頭髮,感覺方其每次的啃咬,傳來一股股的快感電流。

吮吃了一會,方其放過那手感美妙無限的嫩奶,嗅著小今身上散發出的肉香,雙手滑到圓蹺的屁股,俯低身體,舌尖舔滑緊繃細滑的小腹,來到期待以久的三角地帶。

小今下意識地把雙腿張得開開,讓少女羞人的肉屄完整地呈現給方其。方其火熱的看著小今微微攏起的恥丘,光滑細緻,突出的粉紅陰蒂,懸在粉色光澤飽滿的肉唇頂端,肉唇細縫裡濕潤的肉穴口,一開一口的收縮。

「啊…不…不要看……」小今低頭見方其仔細看著肉屄的每一處,一陣羞澀湧上心頭,羞急地用小手捂住了肉屄。

「乖…」方其親了一下擋在肉屄前的小手,隨後抬手分開到兩側,俯頭湊近肉唇,輕柔游移地舔吻。

當方其的嘴唇吻觸肉唇,小今不禁「嚶…」一聲,全身一抖,隨即酸麻軟綿,小手只能無力的扶在方其肩上,勉力支撐著。

「啊…其……不要…那裡髒…啊啊……」感覺方其舔吻肉唇細縫,小今羞驚地嬌呼。

「很香呢,那裡髒」方其抬頭說完,接著說「小今,我想聽妳叫老公,好嗎」。

「啊…可…可是……」。

方其裝著一臉失望難過的表情。

「老……老公…老公……」小今最後不忍的低聲羞喊。

方其聽小今終於叫了出聲,興奮得「啾…」大力在肉唇親了一下,雙手伸進小今的雙腿內,扶著小今的嬌蹺屁股,肩扛著兩邊的大腿細嫩內側,用力站了起來。

「啊……」小今驚呼的小手緊抓方其的頭,大腿合攏緊夾方其的兩邊側臉,小腿交叉勾纏。

站直身形後,方其手掌輕拍小今的屁股,抬眼示意放鬆合攏的雙腿。方其等小今放鬆後,雙手大姆指伸入肉屄分開兩邊肉唇,伸長舌頭對著露出的肉屄口舔弄。

「啊啊……啊…啊啊啊……」。

「啊…老公…啊啊……」小今感覺臉上滾燙燥熱,乳峰急劇起伏,從雙腿間裡的方其,靈活跳脫的舌頭上,傳來異樣的麻癢快感。

方其狂野的上下舔刮肉屄,舌尖不時的環繞勾翻。

「啊啊……啊…啊啊…」小今壓住想高聲呻吟的刺激,卻忍不住肉體搖曳迎合的動作,心裡羞恥的連聲胡語「其…會不會…啊…是…老公…老公會不會覺得我很淫蕩…嗚…」。

方其口舌滿足地品嚐完小今的肉穴後,將目標移到陰蒂小豆上,唇口用力含咬,舌尖畫圈磨擦。

「其…哦……啊啊啊…老公…那裡不行……啊啊…嗯……啊…」。

忽然,小今小手用力地擠壓方其的頭,渾身一震,如遭雷打電擊,失聲高呼「啊……………」一聲,一抖一抖抽搐地高潮,肉屄汩汩噴出淫水陰精。

方其被淫水噴了一下,隨即大嘴陼住肉屄口,一口一口將淫水吸入嘴裡。

等小今高潮消退後,方其將小今軟綿的身體放下,抓著小今的手,抱著自己的脖頸,右手臂勾起小今大腿,左手握著肉棒,抵在肉屄磨了幾下,兩眼注視小今的雙眼說「小今,要進去了哦」。

「嗯…老公…進來吧……」小今帶著高潮的餘韻,雙眼情迷地嬌柔媚氣的說道。

方其聽完,刁住一邊乳頭,一挺腰就將肉棒插入半截。

「啊……好痛…老公…好痛啊……」小今感到肉棒擠入的刺痛漲疼,哀叫呼聲,激烈的扭動著身體。

方其肉棒剛插入一個龜頭深,一陣箍束的快感,直衝腦海,待要再刺,就聽小今的哀淒叫聲,不由得一怔,停下想全根刺進的欲念,抬頭問「小今,怎麼了?難道妳還是處女?」。

「嗚…不是…你的太大了…又粗……」小今眼角流出淚水,一臉哀怨可憐的說。

「陳一比我的還小?」。

「嗯…阿一還沒你一半…」小今聽見方其提起男朋友陳一,心裡一緊,愧疚得低頭說道。

「小今…」方其剛說出陳一的名字,就知道不好,果然小今聽到後都快哭了,伸手撫摸著小今的臉頰,吻去眼角就要滴落的淚水,柔聲地說「老公會疼惜妳的,別怕」。

「嗯…老公請你溫柔一點…」小今感受到方其體恤的柔情,壓下升起對陳一的愧疚感,微微笑著輕聲說。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由於他比我大二十年,所以我和老婆敏琪都叫他做都契爺。雖然我們年紀相差很遠,但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隔膜,無所不談。

契爺本來一直獨身,由於年紀漸大,他在朋友的介紹下,在國內結識了一位女性,並打算結婚。照理契爺應該非常開心,但最近我卻發覺契爺悶悶不樂,於是便借意邀請他到我家裡吃飯,順道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

起初他還是不肯說出因由,經我和敏琪三番四次的詢問下,契爺才肯說出因由。

契爺低著頭的向我們傾訴著,但最近他發自己不能勃起,而且差不多為維持了個多月。他已嘗試了多種方法及看了幾個醫生,但情況依然沒有好轉,他恐怕未婚妻不能接受這性無能的丈夫,因此感到非常沮喪。

當我看到他這麼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心裡也有點難過,性無能的確對他打擊很大。為了幫助這好朋友,第二天我便帶契爺到醫院再一次身體檢查,但據醫生的驗身報告,契爺的身體機能依然良好,照理是應該沒有勃起的障礙。

經多番研究後,我和敏琪都認為契爺的不舉是由於心理障礙的影響。契爺雖然還未到五十歲,但他卻把自己看成老人家一般,今次性無能的起因相信是由於契爺害怕婚後無法滿足他的妻子,在這壓力的影響下以至無法勃起。所以衹要能夠今契爺令相信自己仍然是活力充沛,那麼他便會不藥而癒。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找一個女人來刺激起契爺的性慾,但最大的問題是如何找來這麼一個女人。契爺日常的生活也很檢點,亦非常注重衛生,如果找來妓女的話幫忙的話,恐怕會弄巧反拙,但那裡能找到其他女性幫忙。

眼前除了我敏琪,似乎就沒有其他人選了。經我和敏琪再三思量後,最後都決定幫這「老」朋友重振雄風。其實那有人會自願把的老婆拱手讓人,我們都衹不過為了報恩而已。

記得早些日子,股票市場非常蓬勃,我和敏琪都斬獲不少。雖然契爺不停的告誡我們,既以嚐了點甜頭,應該及早收手。但那時我們財迷心竅,衹當他的說話是耳邊風。

結果股市下瀉,我們當然是焦頭爛額,而且還債臺高築。那時契爺知道我們周轉不靈,便義不容辭的把畢生積蓄借給我們,度過難關。就是為了這份恩情,我和敏琪都認為無論如何都要幫契爺重振雄風。

週末時,我們又再邀請契爺到我家裡吃飯。晚飯後,我和敏琪向他說出為他重振雄風的計畫。契爺當然拒絕我們的幫忙,並且顯得非常激動,不停地說朋友妻,不可欺,還說他情願不舉也不希望玷汙敏琪的身體。

 

我們都知道契爺的性格非常頑固,難得敏琪依然義無反顧,為避免再糾纏下去,敏琪索性脫光身上的衣服,然後緊緊的擁抱著契爺。

敏琪的美人計非常奏效,這時契爺已經抵受不住敏琪的溫柔香,開始安靜下來。再加上我在旁邊不斷遊說,契爺才應承我和敏琪嘗試為他重振雄風。

敏琪先把契爺的褲脫下,臉紅紅的看著契爺的肉捧,然後蹲下來,用手套弄起來。

敏琪大約玩弄了幾分鐘,契爺依然半軟不硬。於是敏琪向我打了個眼色,仿佛下了很大決心一樣,然後閉上眼睛,便一口含住契爺的肉捧。

其實敏琪並不喜愛口交,所以,開始她還閉著眼睛,臉上還露出了痛苦的神情。過了一會兒,敏琪已經開始習慣,努力地吞吐著契爺的肉捧,並把他的龜頭啜得乾凈發亮。

契爺被敏琪吸得不知不覺的在呻吟。

敏琪聽到契爺的呻吟聲,繼續含住肉捧說:「契爺,妳喜歡嗎?」

契爺口裡還喃喃地說:「啊……很喜歡,敏琪……妳的嘴吸得我很舒服啊!啊!……真的很舒服啊!」

敏琪抬頭看著我笑了一笑,又繼續埋頭苦幹。

敏琪的口技很是受用,契爺的肉捧漸漸地恢復生機,還老實不客氣的挺起胯部,把肉捧向著敏琪的嘴抽送起來。

敏琪專心的承受著契爺的肉捧在她嘴裡進出,契爺每一下的進入都差不多插致敏琪的喉嚨。因此敏琪有時不得不用手時擋著契爺進攻,嘴裡並發出嘔吐的聲音。

就這樣插了大約一分鐘的時間,契爺突然從敏琪口中撥出肉捧,喘著氣說:「不行了,先別動,我快要射精了。」

契爺略停了一會兒,才呼出一口氣地說:「差點來不及要出醜了!」

敏琪:「契爺,你看妳的肉捧這麼堅硬,還差點就射出了精,妳,還說不能嗎?」

契爺連聲說:「敏琪,有妳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孩子為我口交,世上那有男人受得了啊。」

受到契爺的讚賞,敏琪嬌俏地再次握起契爺的肉捧:「那麼,妳還想不想繼續?」

敏琪居然問契爺想不想繼續,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讓敏琪和契爺繼續玩下去?如果讓他們繼續,那麼敏琪就真的要和契爺幹上了,這樣我就真的要預備一頂綠帽了!

這時契爺回答說:「敏琪,如果要繼續的話,可不可讓我這老人家嚐嚐妳年青的小穴,我已很久沒嚐過年青女人的滋味了!」

聽了契爺的話,敏琪轉過身體,把豐滿白?的臀部對著契爺,然後伸手抓住契爺的肉捧說:「契爺插進來吧,盡情地品嚐吧!」

契爺見敏琪這麼主動,當然擋不住誘惑,立刻興奮地扶住敏琪的屁股,挺著堅硬的肉捧,向著敏琪的小穴一插而盡。

噢!敏琪真的讓契爺幹了!這是敏琪第一次被別的男人幹了。我居然覺得有點興奮,我的肉捧充滿了慾望。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親手造就我老婆和我的好朋友這姦情,這麼的有歪常理,才使我會覺得興奮吧。

契爺不急不緩地抽動著,每一次都插得很深入。敏琪正在發出那深沉的呻吟聲:「啊……哦……契爺,妳依然……依然……還這麼厲害,插得好……深啊,到……子宮了,好舒服……哇啊……哇契女……我……就……就受不了啊……哇啊!」

契爺聽了敏琪的話,心裡非常高興:「啊!敏琪……我的……好契女,想不到……我這種年紀還有這樣的……福氣,能幹到妳……真……真幸福啊!。」

 

敏琪似乎也契爺插爽了,她開始胡言亂語:「啊!契爺……我是第一次和其他男人做愛啊!啊……我真沒……有想過結婚後……還會讓別的男人幹自己了!啊……想不到契爺有這麼硬……這麼粗的……肉捧,早知道……一早就給契爺幹啊……!啊……契爺!妳是我第二個老公啊……啊!」

聽到這些淫聲浪語,我也想不到敏琪居然可以這麼淫蕩!

契爺一聽到敏琪叫他老公便更興奮了:「好啊好啊……我的年紀也和妳爸差不多呢?居然還可以做妳的老公……啊!敏……敏琪!」

契爺的動作愈來愈快,與敏琪的交合處發出響亮的「叭嘰」聲:「敏琪……我的好契女……我的好老婆,契爺就要射了,就……要射在妳的小穴裡,啊……哦……!」

與此同時,敏琪也真的被契爺幹到巔峰:「契爺……啊!我……也要……來了……啊……啊,好老公!射吧……盡情的射吧!把妳的……精液全部射給我,射呀……射呀……哇啊……呀……哇死我了……」

敏琪和契爺這麼淫亂的情景我看得目瞪口呆。

他們兩人累得不行了,都在不停地喘氣。

還是敏琪恢復得比較快,也沒有清理身體和穿好衣服,就很溫柔地對契爺說道:「契爺,妳的病好了,沒有不舉了!」

休息了會,契爺走到我面前含著淚說:「多謝妳和敏琪,我現在沒事了?」

能夠讓契爺重振雄風,我和敏琪都非常高興,雖然賠了夫人,但我們卻沒有折兵,契爺可依照原定的計畫回國娶妻。

不過契爺自從回國結婚後,就沒有再和我們聯絡,直到最近,才收到他的書信,他說和老婆生活得非常愉快,對於上次我們的幫忙仍銘記於心,他還說為了報答我,已經說服了太太和我大幹一場,並附了他太太的照片給我。

我和敏琪都非常高興收到契爺的書信,但當我看了他太太的照片後,我對敏琪說:「我們還是忘掉這位老朋友吧!」


5分鐘就讓人愛上她的C罩杯美胸美女「五十嵐清華」!陽光的笑容要命的女上位!五十嵐清華下海拍片啦!高挑瘦削的軀體,誘人的腰身曲線還有圓潤的美乳,您一定不容錯過!

「五十嵐清華」AV小百科:

「五十嵐清華」(Sayaka Igarashi)

出生:2001年

三圍: B80 / W54 / H83

罩杯: C Cup

出道日期: 2022年04月

星座: n/a

血型: n/a

身高: 160cm

國籍: 日本.

「五十嵐清華」長相清新療癒、皮膚白皙稚嫩, 身材纖細苗條、帶著一雙C罩杯美胸, 據悉目前還在就讀大學, 以前曾經在田徑隊擔任短跑選手, 因此練出一身緊緻的好身材, 並預計於5月初、 從情慾片商 「MOODYZ」專屬AV出道,您一定不可不看!!!

 

 日本AV 學生校服 美乳 美腿 美少女 苗條 女大學生 女高中生 口交 背後位 AV出道

 

五十嵐清華「AV線上看」請點此

 

520AVTV.COM 免費影片區

立即註冊! 馬上觀賞完整免費影片

 

歡迎光臨520AVTV線上看

一站到位 影片 寫真 漫畫 卡通 情色文學!

天天看新片 每日更新上百部日本AV與素人自拍AV!

獨家AV速報 分享知名AV女優即時IG動態 特別推薦!


「小花暖」2022 最新影片番號大集合:「HMN-243」「DASS-049」「PPPE-068」「MEYD-781」「TYSF-020」必看五星推薦!!!

「小花暖」AV小百科:

「小花暖」(小花のん)出生年月日:2001年6月28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57cm

三围:B86(F罩杯) / W60 / H88cm.

今年20歲, 外表亮麗、身材苗條, 胸前還有著F罩杯傲人飽滿上圍, 據悉還是位聲優學校二年級學生。

在AV出道作中,「小花暖」展現了一段ASMR的技巧, 搭配左右聲道的表現, 呈現出在各位耳邊語的效果,小花暖也沒讓人失望。 隨著抽送的頻率、 規律地搖曳蕩漾, 聲更是聲優級的甜美, 推薦給喜歡甜美嗓音粉絲們!

 

小花暖「求番號」請點此

 


櫻空桃(桜空もも) (Momo Sakura)2017年出道,日本AV女優 & 寫真偶像。不論臉蛋或是身材,這是個片子還沒發就知道一定會紅的超級新人。2018年也果真不負重望獲得象徵AV界奧斯卡的DMM「最優秀新人賞」。    

論臉蛋,櫻空桃被認為有AV界強者「高橋聖子」或「天使萌」的水準,甚至還有人認為她跟「天使萌」是姊妹臉;而比起臉蛋「櫻空桃」的身材更是亮點!

   

拍攝寫真出道的時候就讓一堆人對她胸前的「天然G罩杯」愛不釋手,等到進軍AV界把礙事的衣服脫光光後,大家才發現她不只骨骼,清奇身材更是好得嚇死人,用「神乳」稱呼是小看她了,應該還要加上「神腰」及「神尻」才對得起這位女優⋯@@    

喜歡跟粉絲互動的美女「櫻空桃」在日前開直播聊天中偷偷揭密著她成為女優的原因…原來她是個夜貓子…所以並不適合正常上班族的工作… …!?兩者好像沒什麼關聯性……^_^

出生 1996年12月3日(25歲)
出道地點  日本・秋田縣
活躍年代 2017年 -
經紀公司 Maza sirdute.png  IdeaPocket
星座 射手座
 
身材(2022年數值)
身高/體重 160 公分 / 44 公斤
三圍 90 - 55 - 86 cm
罩杯 G
特徵 巨乳、細腰

 #巨乳 #美腿 #AV女優 #G罩杯 #櫻空桃 #美尻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5zazumjk 的頭像
    l5zazumjk

    免費日本AV看到飽

    l5zazum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